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衣櫃的一角。

右上角:猴子George是好友Ca小姐三年前送我的,我一直妥善地留著。它旁邊那塊名字掛牌,旅行時買來的。買時想到,將它掛在行李箱上,都不知多Cute。但日子下來,我發覺自己Cute不起,而且也不太捨得用。於是一直掛在那裡。

那隻老鼠是我。果先生說那老鼠拿著曲奇,一臉歡欣的樣子,像我,於是買來送我。它下面壓著塊吊飾,也是旅行時買回來的。在沙漠裡的一個小Mall,我們把車停下來歇息,走進去,率先看到的,就是它。

白色的古惑布偶,擁有無敵的粗黑大尾巴,是我最喜歡的布偶之一。它的朋友,就是隔了它一個身位的那隻怪獸。那個身位,其實是個寶盒,內裡盛著我的耳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