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07

龍仔與我。

5 comments:

Milla said...

Hello~
我喜歡看"穿戴聽看網不盡"您這個blog
但沒法留言討論 @_@
是我進步去還是?????

zz............. said...

這裡討論也不錯呀.

Milla said...

okokok

好...就這討論囉
呵.......

HK春裝都上市了吧~
我是搜尋Cheap Monday Jeans遇見你這blog
hk好似進很多品牌jeans,好好喔
TW進的不多,只好在國外網站冒險著買
你也喜歡jeans嗎?

zz............. said...

你愛cheap monday呀?其實super fine更好穿呀,更修身更細長。對呀,有時隔海買東西,就得冒險,我都碰釘子很多次啦。
我更羨慕你們有誠品呀!

Milla said...

這兩個牌子TW都沒有阿
我也想試super fine,但TW也沒有
那super fine你拿一般尺寸還是要小或大一好呢?

誠品可以線上購物阿~
人總是得不到的東西,就越想要

我也是如此一直投資牛仔褲~
看到沒試過的品牌都想try~

hahaha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