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4, 2008

發呆勝地。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zz,我想你講下ZUCCa既歷史,同埋ZUCCa以前係廣東道係咪有過專門店?如果有,咁果陣時係邊一間公司代理ZUCCa既呢?
謝謝謝謝!

Anonymous said...

D-mop 85% VIP Private Shopping Invite
8-11/1/08(Only 4 Days)
All Item 60% Off @ All D-mop Store
D-mop 80% VIP Private Shopping Invite
10-13/1/08(Only 4 Days)
All Item 70% Off @ All D-mop Store
Don't Miss This Golden Chance

Anonymous said...

周柏豪你好樣丙呀!洪卓立係Winner!你輸左俾卓立呀!Ya!!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卓卓卓卓卓卓卓卓立立立立立立立WinWinWinWinWin!!!!!

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pak-ho/article?mid=3838

你給我這樣一百個相同的留言

我想刪除也刪除不了





我想說

這樣不是支持 Ken 的方法

他是你的偶像 , 你不應該這樣做來支持自己的偶像

你現在做的不是支持 Ken



而是在毀滅 Ken 每一天辛辛苦苦去為自己事業得來的成績

你在抹掉他在每一次表演機會滴下來的心血

每一滴每一滴給你抹掉

昨天他拿獎 , 是實至名歸





他曾經在我身邊哭過

我看得到他愛家人 , 他愛他的小貓 , 愛朋友

愛唱歌 , 愛工作 , 愛身邊的同事 , 朋友

愛青春歲月 , 走自己無悔的路

亦有禮貌地對身邊每一個男歌手 , 女歌手 , 前輩 , 同期新人 , 還有我

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



Ken , 現在不算是我的好朋友

但我與他現在每一天也會見面

與每一位同期新人一起工作

每一天也會有相同的工作見面的機會

大家慢慢談天起來

然後一起歡呼 , 一起緊張 , 一起抵餓 , 一起學習

一起取笑陳柏宇 , 因他真的很好笑

一起在出場前跟大家說一句



你緊張嗎 ?

我緊張 , 你呢 ?

當然 !

努力 ken , 努力呀 Pakho , 努力 Jason , 努力 肥肥 , 努力努力.........



完騷後大家會握大家的手 , 勉勵一番

有著戰後的感覺

不是我與他的戰爭 , 而是大家去為自己的難關而戰爭

自己心裡的魔鬼



敵人 , 如果要計算敵人

這個森林裡 , 每一個也是敵人



朋友 , 如果要計算朋友

這個森林裡 , 很難才有朋友



我剛剛來到這個森林 , 從甚麼也沒有地來到這裡

剛好遇到同年的新人

幸運的我 , 沒有被他們排斥

反而大家因時間和見面機會而真正互相認識對方

接受對方



朋友 , 這兩個字 , 在這一行 , 很難得



所以 , 請不要在這裡那裡做這樣的東西

我們這群小伙子很難才走在一起

這是緣份

我不知道他們會否想跟我做好朋友



但我現在正用真誠去認識他們

亦期待一天他們會成為我的好朋友



我雖然不是你的偶像

但我真的不想成為你的敵人

Ken 這樣愛每一個支持他的人

但他卻得到一個支持者這樣的回報

我感到有點沮喪



請不要

請不要再次傷害自己的偶像

也傷害自己美好的青春歲月回憶



新年快樂

活著.積極.享受



周柏豪字

Milla said...

上面那個人留言
重點是啥?看不懂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