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日 常。

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第二幅相最最前面的煎帶魚
覺得既親切又驚奇!

親切因為那是我媽和女麻女麻喜歡弄的菜色
她們弄的時候
總是會買一整條 是一整條長長的(有時會再長一點)
銀色暗閃!又滑潺潺(仲腥腥地)的帶魚回家 自行斬件再煎
(說起來 那條魚的眼睛還頗大 我總是覺得好得人驚 但我又會吃喎)
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們家會弄這樣的菜色
所以看到有人在賣 覺得好驚奇啊

ps.我常在辦公時間偷偷來這裡看
有時會忍不住想狂笑
有時則會覺得感慨。

zz............. said...

以前小時候,我媽也會煎帶魚。我是勁喜歡吃帶魚的,覺得好香。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我媽都不煎了......(我真的打電話問她喎)....她說以為我不愛吃了,所以不弄了!咩事?!

這裡好孤清,沒什麼人留言,我常以為沒人來看,好慘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點會冇人睇呢?!孤清有孤清好, 秋天來了。
(舉手發問) 請問第一幅係想影咩呢? 天花燈、阿姐落單、電視,定係背脊對住你既男士。

zz............. said...

那張相,其實是想拍照機那條咩帶!

野孩子 said...

我猜我們彼此同屬潮人一族 (潮州人)。:P

kiroro said...

都唔算孤清,不過香港就黎冇冬天

可以買少一季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