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Sweet。


這兩天收到的。網友Iris送我的「7D」芒果乾。來自日本關西的可愛小鹿,是Jenny小姐送我。像雲一樣的棉花糖,b小姐送的。還有我的馬利奧兵團,大家都出了一分力。

6 comments:

ah-yun said...

馬利奧小姐:

夠啦。真的好瘋狂。請問幾歲喇你﹖(嗯﹐又好似同年齡無關……)

> 像一樣的棉花糖

咦﹐想起我丫﹖(夠啦我﹐好想嘔。)

好明顯﹐我都勁無聊。

ah-yun said...

我又在想﹐如果有一日你淪落街頭﹐會有好多人送野給你吃吧﹖﹗所以﹐你無有怕喇你。

zz............. said...

假如有天我真的淪落街頭,送我食物的人,應該都放點老鼠藥在那些食物裡囉。

與年歲無關囉!因為實物的馬利奧,真的超cute呀!!!

對呀,那塊像雲的棉花糖,令我想你呀,因為都是那麼甜囉!(仲爆囉!!)

ah-yun said...

哇! 你收到一盒馬利奧!! @_@ 請問你會怎處置多餘的呢﹖是不是送給人然後扮好人咁,「哇﹐我專登幫你換的呀。」

長頸鹿﹐我對長頸鹿有情義結…… 我有似過超近距離看它們哦! (點解我覺得好似好巴閉呢﹖! 好多人都試過吧!? 但它們不是在籠子裡的! 巴閉吧﹖)

Sorry呢﹐真實的我不甜的。只有爆囉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被tag了!請接tag.....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gingerlily/3/1299195949/20071125022841/

1093 said...

Hey, do you want to change cam.

I use G7 too, and the reason is simple


男擁疐 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