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濾鏡下的世界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,你只能在濾鏡下生活.
P

高柏飛 said...

漸漸學懂在網絡上留言,不要那麼的「一針見血」,對己對人,都是美德。

我們不是魔法師,但網路卻往往真的能讓人活得如幻如夢,那也不是壞事。

zz, 說真的,我其實真的想相約妳在某個雨後的黃昏,在尖東的海旁散散步,或許,偶爾會迎來霎時的一陣雨,兩個人嘻笑著的在細雨下玩耍,就像童稚從未曾退卻,妳我依然純粹如昔。

看來近來的天氣有點合適!

P.S. BUT 妳我應該是不認識的喎!^^"

zz............. said...

尖東海旁現在不好走,散步可以沿著港島的電車軌跡,由東走到西.

純潔如昔只是想像,我們好像都回不去了.
近來我真的灰.

高柏飛 said...

由尖東海旁直直走可以走到我家,且我喜歡海,又有海風相伴,我覺得還蠻寫意的。

電車軌旁,除了汽車的廢氣,我還真的想不到其他。

but anyway, let's see.

(^-^)給你一個肥donut的笑臉,想像到它甜甜的糖舖滿了表面的模樣嗎?給你咬一口好了。but 若患上了糖尿病不要找我!閃~